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信用宣传
【广东】肇庆市“的哥”承诺:上车问您好 下车给发票(图)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2019-09-19 15:50:00
字号:

  日前,由肇庆市文明办、肇庆市交通运输局主办,肇庆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协办的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九大提升行动”文明示范车启动仪式举行。

  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冠儒要求,出租汽车行业要全心全力投入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中,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以实际的行动、用心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重新塑造和充分展现出租汽车行业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

  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要更进一步关心支持出租汽车行业的运营状态,关心关注和尽心尽力解决出租汽车行业和司机队伍在日常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使广大司机朋友把政府的关心和市民的支持转化为文明服务提升的精神和工作动力,自觉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去。

  通过文明服务承诺活动和文明服务示范车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有效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服务意识,彻底杜绝出租汽车行业不规范运营行为,全面带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重新塑造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宣读了《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提升倡议书》,号召广大出租车从业者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和乘客至上理念,讲求职业道德,坚持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坚持文明服务礼貌待客,坚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头弘扬社会新风,做到拾金不昧、尊老爱幼、救死扶伤、见义勇为,踊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肇庆市广仁出租车有限公司经理彭家荣代表肇庆市出租车企业作表态发言,号召肇庆市出租车驾驶员从文明用语开始,做到“上车问您好,下车给发票”,争做文明服务的表率,用文明的举止感动每一位客人,为创文工作及树立行业品牌作出贡献。

  活动中,出租车企业代表及司机代表上台签订“文明承诺书”,与会司机进行文明服务承诺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