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信用宣传
【福建】福建省启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2019-09-23 13:53:00
字号:

  日前,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在北京联合启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为响应交通运输部工作部署,全省各设区市交通运输部门同步启动了“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走进车、船、路、港、站等场所,走进行业企业,走近从业人员,走近基层群众,运用宣传海报、展板挂图、电子屏幕等方式,广泛刊播信用交通宣传标语、奖惩典型案例,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材料,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引导企业和从业人员把诚实守信真正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交通运输行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9月19日,省公路中心、省运输中心、省交通设计院等部门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福州地铁东街站开展以“建设信用交通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福州地铁东街站售票区附近向过往乘客发放主题宣传材料,详细讲解道路运输行业信用工作情况,为群众普及道路运输诚信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道路运输行业的认识和对行业推进信用工作的认同感。

 

  同日,省港航中心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同福州市地方海事局先后到台江区闽江旅游码头和茶园山中心小学开展以“建设信用交通,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活动,向码头工作人员、过往行人、家长及学生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并结合政策性文件进行现场解读宣贯。活动更大范围地宣传、弘扬诚信精神,做到内强诚信素质,外树文明形象,扎实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