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信用宣传
【江西】九江港区海事处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九江新闻网2018-10-25 18:34:00
字号:

  九江新闻网讯(王宾 桂明)为加强信用信息管理,树立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标杆,九江港区海事处根据《长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信用交通宣传月”的通知》要求,按照交通运输部2018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内容,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在身边”活动。

  

  10月23日,九江港区海事处执法人员乘艇深入辖区各码头、渡口和船舶,在开展现场检查的同时,向各管理相对人宣贯国家社会信用系统建设政策文件和交通运输信用相关政策要求,重点宣贯了《海事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督促各码头企业和船舶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完善内部诚信管理规范。同时向各船舶负责人询问船舶近期有无不良违章记录,征求其关于海事信用体系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海事执法人员向各单位和个人介绍了一些诚信典型和失信案例,引起了广泛的共鸣,各单位和船舶负责人均表示要规范经营,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