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联合惩戒
江苏省关于给予“豫周长泰机608”等船舶扣除诚信分的公示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19-06-25 14:21:00
字号:

  2019年6月份以来,由于进入农忙季节,农田灌溉用水大量增加,造成运河淮安至宝应段水位急剧下降,淮安下游水位最低至5.4米,低于最低通航水位0.6米,严重影响船闸运行及航道畅通,在此情况下,红航货6658,豫信货10221,豫周长泰机608三船,在通过淮安船闸时,瞒报自身实际吃水,妄图侥幸通过船闸,在过闸过程中发生搁浅,造成航道拥堵,船闸停航,严重影响了运河的畅通。

  根据以上情况,按照《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试行)第七章第一节第四条之规定:“因瞒报船舶吃水深度,净空高度,导致船舶搁浅或损坏船闸助通航设施的,给予人工减分50分” ,给予上述三船扣除诚信得分五十分的处理决定。

 

 

  苏北航务管理处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