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各省动态
【河南】河南省厅信用案例成功入选全省“十大信用典型案例”
  来源:信用交通.河南2019-07-30 15:57:00
字号:
 

  7月9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十大信用典型案例专家评审暨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发改委委托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办,活动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我厅“以信用监管推进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案例成功入选“十大信用典型案例”。

  自2017年以来,我厅已先后分9批向交通运输部报送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当事人信息342条,涉及13家道路运输企业、93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248台货运车辆,相关严重失信当事人信息经交通运输部”信用交通“网站发布后在我省“信用交通·河南”网站进行公示,并由相关部门实施限制参与政府采购、限制取得政府供应土地、限制参与工程招投标、纳入重点安全生产监管对象、限制部分高消费行为等联合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