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城市范例
【信用厦门】厦门市翔安邮政管理局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中国.厦门2019-03-14 16:52:00
字号:

 

 

  今年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厦门市翔安邮政管理局组织快递企业代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宣传。宣传人员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快递服务消费维权知识,讲解快递服务消费享有的权利和义务,介绍消费维权的方式和途径,以及如何辨别假冒快递客服实施诈骗的行为,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快递企业代表也积极介绍企业服务承诺、纠纷处理和理赔等相关规定,主动回应消费者反映的有关服务质量问题。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寄递安全、快递消费维权、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和宣传品500份,宣传氛围浓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厦门市翔安邮政管理局将持续指导辖区企业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强化诚信经营意识,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