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城市范例
【信用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多部门 对火车站周边开展交通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信用中国.南京2018-08-08 16:39:00
字号:

 

  2018年8月1日上午10点开始,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以交通环湖执法大队为牵头部门,联合南京市客管处稽查四大队、交警一大队、站前派出所、韶山路派出所、铁路派出所、环湖办北广场片区等部门,共同在南京火车站周边地区开展交通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联合整治以“定点和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主要是对南京火车站周边地区的“黄牛”、“拉子”、出租车、网约车进行整治,并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查处。行动中通过安排便衣摸排,保安隐蔽摄像取证,遇到暴力抗法行为站前派出所现场负责兜底处理等联合执法举措,打出漂亮的组合拳。有针对性地对南京火车站南、北广场存在的突出问题、老大难问题、硬骨头问题一并解决,真正做到“不推诿、不扯皮”。  截至8月6日下午,本次行动南京市运管处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40人次,被检查车辆35辆次,查处3起交通违章(扣车一起,暂扣相关证件两起)待后续处理;公安部门抓获“黄牛、拉子”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