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文件>地方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来源:2022-06-02 00:00:00
字号:
  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琼府〔2019〕27号)等有关要求,建立健全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管理制度。现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我办组织有关部门起草了《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6月10日,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邮箱:zjtgjj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链接:
  1.《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电话及传真号码:65308529
  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