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全面启动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鲁网2021-11-16 09:00:54
字号: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李秀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按照交通运输部部署要求,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定于11月1日至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以推广信用交通新成果、宣传信用交通新举措、打造信用交通新互动、培育信用交通新文化为重点任务,采取全方位、多角度、融媒体形式,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在全行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省交通运输厅将与全省16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特别是10个“信用交通市”及21个“信用交通县”试点单位充分协同联动,采用主题宣传日、信用交通大家谈、“四亮”行动、“信易+”工程报道等各类宣传形式,走进政务大厅,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引导从业企业和人员做好信用交通的践行者和守护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