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陕西]省厅举办“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培训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2021-01-06 11:05:00
字号:

为加强陕西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12月22日省厅举办“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培训班。各地交通运输局、厅直有关单位和厅机关从事信用建设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陕西省西部资信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总体要求、行业信用应用主要思路、交通运输信用治理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为参训同志进行授课。授课结束后,各地交通运输局对2020年信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开展讨论交流,共同探索“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相关工作人员对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学习了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实际开展工作的能力,对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