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信用宣传
【安徽】安徽省交通运输启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2019-09-23 13:57:00
字号:

  9月19日,我省交通运输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建设信用交通推动高质量发展”,旨在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举措以及“信用交通省”建设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推进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信用交通省”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宣传月期间,各地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将聚焦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结合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案例曝光,积极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典型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加强交通运输业务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配合开展诚信激励失信惩戒宣传,着力营造人人重诚信、人人讲信用的行业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