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联合惩戒
江苏省关于给予“苏盐货09980”等三条船舶见义勇为诚信奖励的公示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2019-06-25 14:23:00
字号:

  2019年4月29日18:30左右,苏连云港货1000在上行调度淮阴2号闸后,自停泊区向2号闸下游引航道行驶过程中,船舶发生漏水,在苏盐货09980协助下在淮阴2号闸下游新港码头西侧北岸冲滩,随后在新港码头卸货的鲁枣庄货3678、鲁枣庄货2196主动参与施救,协助该船抽水补漏。正是由于上述三船的及时帮助,才使得本次险情得以化解,避免过往船舶遇险,保障了淮阴船闸航段的通航安全、有序。

  根据以上情况,经研究决定,依照《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第二款第三项之规定:“协助船闸抢险救灾或有见义勇为的,可给予人工加分10-50分”,对上述三船给予诚信加分50分的奖励。

  

 

 

 

苏北航务管理处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