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各省动态
【河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河南省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信用交通.河南2018-11-26 17:51:00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省“信用交通省”创建,贯彻落实部、省联合奖惩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行业信用奖惩工作,11月14日,省厅举办了河南省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系统操作培训。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河南省信息中心有关技术专家就当前国家系列联合奖惩备忘录签署情况、国家和省对联合奖惩工作的要求、省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系统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部门提出的系统查询反馈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通过培训,大家深化了对推进联合奖惩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利用省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系统推进信用奖惩的能力,为建立完善行业信用奖惩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快推进行业信用奖惩工作,进一步强化信用信息在业务工作中的查询应用,加强信用奖惩案例归集,着力实现在行政管理事项中对当事人信用信息“逢批必查”“逢办必查”,真正推动联合奖惩工作有落实、有应用、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