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各省动态
【河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例会暨省交通运输信用协同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
  来源:信用交通.河南2019-05-24 17:50:00
字号:

  为加快完善河南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系统功能,建设行业信用协同共享平台,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5月22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2019年“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例会暨省交通运输信用协同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厅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8年“信用交通省”创建成效评估情况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2019年“信用交通省”创建重点工作,听取了厅通信中心关于省交通运输信用协同共享平台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系统建设模块及内容的演示。厅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就项目建设内容及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厅将组织对省交通运输信用协同共享平台建设内容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确认各单位建设需求,并与部、省、省厅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做好项目建设中的数据归集共享,实现行业信用信息“一网归集”,着力打造信用协同共享“总枢纽”,为我省“信用交通省”创建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