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各省动态
【天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召开我市交通出行领域信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信用交通.天津2019-05-22 17:24:00
字号:

  5月16日下午,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研究室组织召开了交通出行领域信用工作专题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交管局、市信息中心和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讨论了我市深入开展交通出行领域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就“信用交通省”创建后续工作的协同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了“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会议就建立由市交通运输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交管局为成员的交通出行领域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机制达成一致,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共同推进我市交通出行领域严重失信行为治理见举措、显成效、出亮点。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委和市发展改革委将加快推进市信用信息平台与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平台对接和我市信用立法工作,将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与我市社会信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市“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