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交通省>城市范例
【信用景德镇】景德镇市运管处重拳整治北站出租车乱象
  来源:信用交通.江西2019-05-30 18:23:00
字号:

  近期,针对景德镇北站出租车乱象,景德镇市运管处开展了非法营运车辆及出租车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景德镇市运管处联合公安、交警等执法力量共同开展整治行动,截止目前,联合执法2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3000余辆次,处罚非法营运车6辆次,对13辆违规经营出租车一律予以停运学习7天的顶格处罚,北站出租车候客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该处还制作了温馨提示牌,张贴在每辆出租车醒目位置,乘客如遇加价、强行拼客、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24小时举报电话12328,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 

  同时,为杜绝非法营运车辆和出租车乱象反复,景德镇市明确站前广场区域不允许出租车停留接客,旅客从景德镇北站出站,需前往出租车专用通道打车,并优化完善了景德镇北站换乘大厅内通往出租车站台的指示标识,方便旅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