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文件>国家
关于《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科技部2019-10-10 00:00:00
字号:
  关于《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我部起草了《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ds_kjjdc@most.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友谊宾馆5号楼,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邮政编码:100086),请在信封注明“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8944618。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
  附:1.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科学技术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