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2020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10月启动
  来源:2020-09-08 17:50:00
字号:

10月1日至10月31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围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深入开展2020年江苏“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江苏“信用交通省”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行业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

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将紧扣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与成效、“信用交通省”建设取得的成效等重点,聚焦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面向行业人员和社会公众,采取普遍宣传和专题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政府宣传和市场自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陆续开展省市联合信用专题新闻发布会、“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一把手谈信用”、诚信典型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场,广泛刊播信用交通宣传标语、奖惩典型案例等公益广告,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折页等,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

省交通运输厅鼓励各单位、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针对性强的宣传活动,利用新媒体发布短视频、开展直播宣传,开展诚信人物评选、诚信知识竞赛、主题演讲、征文等活动,以深入推动行业“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厅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