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省厅印发方案推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在全系统落地落实
  来源:河北交通运输厅2020-10-09 11:37:27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和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近日,省厅印发活动方案,决定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方案明确,此次活动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深入开展“一把手谈信用”活动,开展诚信典型宣传活动,创造性开展宣传活动,配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兴商宣传月”“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活动。

方案要求,各级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推动,形成由主要领导挂帅、牵头部门抓总、各部门分工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要突出交通运输各领域特色,充分利用好“十一”黄金周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相关宣传工作。要抓好各环节落实工作,及时总结“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成效和经验,挖掘先进事例,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和举措。(李梦伟 杨金钟)

责任编辑:李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