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爱岗敬业·明礼诚信”道德宣讲活动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07-20 08:40:20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精神,7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道德宣讲活动。

本次道德宣讲以“爱岗敬业·明礼诚信”为主题,特邀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周楠博士授课。周楠教授以“深化诚信观念,涵养职业道德”为主线,从诚信的内涵和外延、西方的契约精神和中华民族诚信观念、诚信的缺失现状到深化诚信的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入手,阐述了如何为重塑当代中国的契约精神注入新活力。周楠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论述精辟,使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活动是省交通运输厅职业道德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爱岗敬业,明礼诚信,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诚信修养,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厅机关及同创各单位的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