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动态>地方
抚州长运有限公司荣登中国道路运输企业百强诚信榜
  来源:2020-07-29 16:20:21
字号:

 

7月22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发布了《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20)名单》,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据了解,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开展了16年,其主办单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是中国道路运输业唯一的全国性5A级行业协会,该协会发布的《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20)名单》,是目前道路运输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榜单之一。此次2020年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共有3家企业来自江西。

近年来,抚州长运以创建江西领先、全面一流的行业品牌为奋斗目标,加快推进公司经营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企业规模和运营能力都位居江西省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江西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优秀企业”、“抚州市优秀企业”、“抚州市文明单位”、“江西长运双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